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蒋官屯街道党工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2-23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12月23日,聊城开发区蒋官屯街道党工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开发区“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第三督导组组长王海燕、成员鹿清然参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按照市纪委《关于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以案促改”的纪律检查建议》要求,通过剖析反馈典型案件,深入查摆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的典型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压实整改责任,完善规章制度,确保通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清正廉洁,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前,蒋官屯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的问题进行集体“会诊”,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相互开展批评意见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邢家军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认真全面查摆问题,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汲取教训、以案促改的效果。

  接下来,蒋官屯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正风反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发挥好以案促改作用,为蒋官屯街道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