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21-08-06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8月5日上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一行七人,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观交流。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携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武建胤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徐龙海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在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和科研、心理健康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的交流与合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双方在心理学与临床相结合、心理学教材编写、护理管理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就进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徐龙海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心理博物馆,该院相关科室人员毫无保留地把工作和管理上的成功经验及心理学知识进行分享,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徐龙海院长一行认为,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医教研协同发展、学科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具备创新意识和丰富经验,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很有价值、收获颇丰,希望与医院巩固已有合作成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以心理学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康复理念为导向,开展学术交流,建立培训基地,设立科研项目,促进临床应用,更好的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进优势资源整合协同,携手共赢发展。(通讯员 秦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