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12月11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开展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副院长胡佰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副院长谷雪媛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题,分别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

  

  胡佰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入抓好学习培训,把全会精神纳入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

  

  谷雪媛从几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强调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尽责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个人政治修养,提升履职担当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与医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为中国医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庄媛)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