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现场办公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8月4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对医院重点区域、科室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医院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漏洞。

  

  江景华一行实地督导检查了预检分诊点、门诊候诊大厅、厚德楼门禁系统、慈德楼及仁德楼入口、急诊等重点区域,每到一处均详细查看院感疫情防控情况,并询问实际运行情况及丞需解决的问题。同时到抑郁症女病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康复科现场办公,对疫情防控特别是对心理援助热线的接听情况、对中转病房的有效运转及住院患者及家属的核酸检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部署。

  

  江景华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医院的头等大事来抓,编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严格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坚决把好预检分诊、“一米线”安全距离和患者陪人管理等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将认真践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狠抓落实,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刻也不放松,为聊城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秦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