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聊城东昌府警方举行“庆七一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升旗仪式

2021-07-01 1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7月1日,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举行“庆七一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公安局副局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庆,分局部分班子成员和党员民警120人参加活动。 

  

  

  早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指挥员口令激昂嘹亮,护旗手动作铿锵有力,步伐整齐划一,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民警警容严整、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随后,李恒庆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 付朝旺 季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