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赃!聊城东昌府警方将价值300余万元金饰返还被盗商家

2021-01-14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樊庆刚)1月14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举行严打整治暨破获“1.11”特大盗窃黄金首饰案退赃大会,依法对追回的全部1000余件、总价值300余万元的黄金首饰,现场返还给被盗商家。 

  

  记者在大会现场看到,公安机关将追回的黄金首饰返还被盗商家,商家代表激动地领回失而复得的首饰,并送上锦旗致谢。退赃大会结束后,被盗商家工作人员将1000余件黄金首饰进行了分类清点。 

  

  据介绍,发生“1.11”特大盗窃黄金首饰案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组织多警种同步上案,快速反应,连续奋战10个小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将被盗的1000余件、总价值300余万元的黄金首饰全部追回。 

  

  据悉,2020年以来,东昌府区公安机关共刑拘712人,逮捕433人,移诉697人,追回各类逃犯114名;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涉恶类共同犯罪31个;4起现行命案全部破获,另破获命案积案3起;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00余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万余元,全力守护了群众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