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网信办到数据湖产业园开展巡展宣讲活动

2021-06-3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衣善忠和相关科室同志,到聊城数据湖产业园开展巡展宣讲活动。东昌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海蓉参加。
  
  
  东昌府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网信办主任郭立军介绍了东昌府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凤凰工业园党工委委员张振广介绍了凤凰工业园区党建工作情况。
  在现场办公座谈会上,衣善忠与入驻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聊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天钦、掌上(山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兴、金斗云(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金旺、艾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昇、芯享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程云祥分别汇报公司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付磊现场解答,从为什么抓党建、怎样建立党组织、怎样发挥党组织作用三个方面,指导企业做好党建工作。
  
  衣善忠对区委网信办和数据湖产业园近期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坚持党对互联网行业的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特色活动,打造互联网行业品牌,用心用力用情,推动互联网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