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20 2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6月18日,聊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科技馆百年党史教育展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过集体政治生日,接受党性党风教育。

  

  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体现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伴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2021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再次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斗志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党史教育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