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媒体、自媒体优质账号和作品开评

2019-12-25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李倩)12月24日,记者从聊城市委网信办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工作目标为指引,进一步唱响聊城声音、讲好聊城故事,更好地打造网上网下“同心圆”,市委网信办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媒体、自媒体优质账号和作品评选的通知》,启动聊城新媒体、自媒体优质账号和作品评选工作,接下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9年度新媒体、自媒体优质账号和作品评选活动。

  通知重点内容如下:

  参评对象:运营单位注册在聊城市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及市直各部门(单位)的新媒体、自媒体账号及作品,均可报名参评。

  参评账号类型: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中央和省主要媒体用户号、自主知识产权客户端及其他主要网络平台账号。

  参评账号和作品发表、发布时间:均以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为限。

  提交推荐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10日17:00,过期报名通道关闭。

  参评渠道: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的新媒体账号,由各地网信部门负责组织推荐;市直各部门(单位)举办的新媒体账号,由各部门(单位)自主研究推荐;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可咨询所在地网信部门。政务内网下发的通知里面,既有专用报名通道,也有报名咨询电话。

  记者查阅通知了解到,为了便于数据汇总和统计,自媒体账号和作品的推荐工作,由市新媒体工作者协会负责组织实施。自媒体账号和作品报名,可通过扫下方二维码,进入自媒体通道,提交自荐。此外,县(市、区)、市直部门,需使用通知中的专用渠道,提交推荐。

  

  据通知介绍,此次评选共分为组织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几个阶段。报名结束后,将由组委会初审确定“优质新媒体账号”“优质新媒体作品”“优质自媒体账号”“优质自媒体作品”入围名单,名单所涉新媒体账号和作品、自媒体账号和作品,均将进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向社会公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