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您的建议很重要!市政府邀请您给《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2020-12-10 08:1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即将在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既要系统总结“十三五”期间和今年的重点工作,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又要对“十四五”及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规划、提出任务目标和工作举措。为倾听群众的呼声和期盼,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公众的参与度和工作的精准度,现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开展“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活动,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热忱欢迎广大专家、学者、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将及时梳理,充分吸纳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2月8日至12月21日。

  二、征集内容

  请您重点围绕以下内容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产业发展、企业培育、改革开放、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管理、防范化解风险、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对加强市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途径

  电子邮件请发送至:lcszfyjs@163.com,(请在主题上注明“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聊城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

  2020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