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属事业单位拟引进第一批“归雁兴聊”人员

2020-11-04 10:35: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2日,记者从聊城市人社局了解到,经个人申请、资格初审、单位推荐及考察体检等规定程序,聊城市市属事业单位拟引进第一批3名“归雁兴聊”人员。据悉,这是“归雁兴聊”人才引进公告9月2日对外发布后,聊城市敞开大门,欢迎广大游子回聊创业就业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为加快实施“人才兴聊”战略,吸引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回归聊城、奉献聊城,推动聊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政策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水城优才”工程激活人才制度效能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结合聊城市实际,市县两级已同时实施“归雁兴聊”人才回引计划。

  聊城人才引进对象需要符合在聊城市以外设区的市及以上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在职人员,其本人或配偶籍贯、出生地在聊城,或曾在聊城工作学习,且属聊城市急需紧缺的人才。在符合引进条件的情况下,按同级对口、人岗相适、任职回避、即时办理的原则予以安排。

  记者注意到,聊城市市属事业单位拟引进第一批3名“归雁兴聊”人员正处于公示期,两位籍贯在聊城,一位籍贯在泰安;既有大学学士,也有硕士研究生;毕业院校有中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吉林大学。(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金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