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兴聊|聊城市人社局:全力帮扶青年早就业、就好业

2023-12-20 16:3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泮晓阳)12月20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聊城市“青年兴聊”工程新闻发布会,聊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表示,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全力推动“青年兴聊”工程走深走实。

  聊城市人社局将从更实举措攻坚,做到广泛引才、充分就业。充分发挥青年联络站引青聚青功能,精准对接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持续办好高校人才直通车、学子家乡行等系列活动,吸引广大青年来聊就业创业,促进校地人才交流合作取得实效。

  面向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大力开展访企拓岗、见习扩容、就业攻坚、困难帮扶四项行动,主动送服务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千方百计拓宽就业岗位渠道,全力帮扶青年早就业、就好业。

  聊城市人社局将持续擦亮“青聊有约”服务品牌,充分发挥校园引才大使、高校联络员作用,组织开展“走进高校”、建站回访等一系列市内外宣传推介活动,常态化宣传推介聊城城市形象和惠青扶持政策,真正让“青年兴聊”工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青年兴聊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