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务新媒体开放日|近距离感受人社服务

2023-09-23 14:4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李鹏飞) 9月22日,聊城市“政务新媒体开放日”活动走进聊城市人社局。聊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石刚,省、市新闻媒体代表以及网民代表参加活动,近距离感受聊城市人社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聊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陪同活动。

  期间,大家参观了聊城市人社局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感受人社业务相关政策、程序和优化政务服务的创新成果;走进“悦聊悦成”调解工作室,了解工作室如何解答维护企业、劳动者合法权益的相关问题;实地观摩聊城创业孵化基地、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听取聊城市在“青年兴聊”工程等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宣传落地过程中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罗冬梅对观摩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恳向各位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代表们结合参观感受提出了自身的看法和建议,为人社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聊城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与堵点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公开实效,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效率,提高群众、企业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