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帮扶之星”“脱贫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2020-10-29 08:0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聊城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市贫困群众收入水平稳步提高,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明显改善,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凝聚精神动力,树立先进典型,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由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聊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聊城新闻网承办的聊城市“帮扶之星”“脱贫之星”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活动经组织推荐、初步审核、网上投票、评选委员会评选,共评出高新区顾官屯镇赵庄村扶贫专干孟静等20名“帮扶之星”和莘县燕塔街道肖庄村刘庆奇等30名“脱贫之星”。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争取更大的工作成绩。全市上下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合力攻坚,为2020年全市实现高质量整体脱贫目标作出新的贡献。(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布双起 通讯员 付妍)

  聊城市“帮扶之星”获奖名单

  

  聊城市“脱贫之星”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