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20-10-21 09:1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10月20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副市长何宪卓在聊城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三报告团团长、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南方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并就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要求。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韩宇南、刘长安、王堃、向辉、刘东波、王喜玲、朱震宇等7位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和生动实践。报告声情并茂,事迹真实质朴,充分诠释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彰显了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驻济新闻媒体、高校、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