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警开辟生命通道紧急护送临产孕妇就医

2020-07-15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14日晚,聊城一孕妇临产,交警开辟生命通道,紧急护送其就医。

  

  7月14日晚19时50分,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孕妇临产,羊水已破,情况十分紧急,正在从阳谷李台镇赶往聊城的路上,陪伴的家人心急火燎,因路途不熟悉希望交警能帮忙。

  

  

  东昌府交警大队聊位警务工作站民警邢云琨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赵洪波、杨锐、张顺驾驶警车在聊位路口接应,接到求助车辆后,通过拉警笛、喊话等方式,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引领求助车辆一路争分夺秒,仅用10多分钟的时间,就顺利将其护送到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又协助病人家属把孕妇送到待产室,孕妇被顺利接诊后,才放心地返回工作岗位。孕妇家属对交警同志提供的帮助表示再三感谢。(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