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聊城东昌府交警紧急护送患者就医

2020-09-15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紧急护送2名患者顺利就医,为其开辟生命通道。

  

  9月13日早晨7时40分,东昌府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德商高速聊城南出口方向有一名严重摔伤昏迷患者需要紧急送往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希望交警能够提供帮助。接到指令后,沙镇中队值班民警李万励带领辅警立即驱车赶往路口接应。接到求助群众车辆后,通过使用警笛、喊话器等方式,在沿途各路口执勤交警的大力配合下,克服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的困难,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引领求助车辆一路争分夺秒,仅用时十分钟,顺利护送其到达聊城市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又协助病人家属把病人送到急诊室。待病人被顺利接诊后,才放心地返回工作岗位。

  

  无独有偶。9月14日晚上午9时左右,东昌府交警大队聊位工作站民警郑超,辅警徐啸、赵见在聊位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称车上有一脑梗患者,需要紧急送到医院救治,希望给予帮助。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警车、拉响警笛,通过喊话器和拉警报的方式及时进行疏导,引领求助车辆一路争分夺秒仅用五分钟就到达脑科医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又协助病人家属把病人送到急诊室。看到患者被顺利接诊后,交警才放心离开。病人家属对交警提供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