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聊城东昌府交警紧急护送突发疾病群众就医

2020-07-27 2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7日,一群众突发疾病急需就医,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民警争分夺秒,为其开辟了绿色生命通道。

  

  7月27日早晨7时40分,东昌府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群众突发疾病,正在从冠县赶往聊城的路上,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再加上路途不熟悉,希望交警能够提供帮助。接到指令后,东昌府交警大队道口铺中队执勤民警张以峰,辅警臧连民、肖太彬、王瑞普、薜守鑫立即驾驶警车在聊城西高速口接应。

  

  接到求助群众车辆后,通过使用警笛、喊话器等方式,在沿途各路口执勤交警的大力配合下,克服早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的困难,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引领求助车辆一路争分夺秒,仅用十二分钟的时间,顺利护送其到达聊城市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又协助病人家属把病人送到急诊室。待病人顺利接诊后,才放心地返回工作岗位。病人家属对交警提供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交警紧急护生命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