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交警暖心救助患者,开辟生命通道

2020-10-07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近日,聊城东昌府交警接到了两起群众紧急求助事件,危急时刻,交警暖心救助,争分夺秒将两名患者护送就医。

   

  10月2日晚20时10分左右,东昌府交警大队道口铺中队民警姚勇辅警于广宁、武乃乾、郭琰正在辖区巡逻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电话,称有名群众手部受伤,从冠县急需送往聊城的途中,因为路途不熟悉,再加上担心国庆假期路上车流量大,希望交警能够提供帮助。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在聊莘路口进行接应接到求助车辆后,执勤交警驾驶警车使用警笛、喊话器等方式,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引领求助车辆一路争分夺秒,仅用时七分钟,顺利护送其到达聊城市中医院。

   

  有独无偶,10月5日上午9时42分,道口铺中队执勤民警姚勇带领辅警林宁、郭琰在聊莘路口执勤时,一辆私家车停下来求助称车上一男子突然在家中晕倒,神志不清,急需送往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立即开启警车,通过使用警笛、喊话器等方式,在沿途各路口执勤交警的大力配合下,克服节假日车流量较大的困难,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引领求助车辆仅用时十四分钟,顺利护送其到达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又协助病人家属把病人送到急诊室,看到患者顺利接诊后,交警才放心离开病人家属对交警提供的帮助表示再三感谢。(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