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疫情 聊城市快递行业协会慰问一线交警

2020-02-07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记者 连峰 李倩)矿泉水、水果、方便面……7日上午,在聊城城区市医院交警岗,一件件饱含着聊城快递人深情厚谊的慰问品递到一线交警的手中。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数聊城公安交警放弃了室内的温暖和舒适,舍弃了小家庭的团圆和陪伴,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坚守在户外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这场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助力在一线奋战的交警打赢这场战役,今天上午,聊城市邮政管理局相关领导,聊城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聊城市邮政公司总经理王开峰,全市主要快递企业代表负责人一行来到市医院交警岗,亲切慰问放弃节假日、一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同志,并为他们送来了一宗爱心物资:84消毒液10桶、桶装方便面10箱、矿泉水10箱、火腿肠10箱,以及各种水果30余箱。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是市快递行业协会在行业主管部门——市邮政管理局指导下开展的,邮政、中通、百世、圆通、申通、韵达、顺丰等全市主要寄递企业均献积极出爱心,参与此次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各寄递企业大力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号召,加强与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部门的对接,以各种形式向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捐资捐物等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寄递企业的力量。

  王开峰表示,一线民警为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不惧严寒、不顾安危,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筑起坚不可摧的“交警防线”,用责任和坚守捍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市快递行业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执行聊城市委、市政府和市邮政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加强快递企业疫情监测和防控,切实担负起保障防疫物资寄递、保障群众生活物资寄递需求的重要职责。

  聊城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全仓、殷和平等领导代表全体交警接受慰问。他们对聊城快递企业的关心和关爱,以及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接下来,全体交警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