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财政资金调度服务保障

2020-02-16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农商银行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尤其是财政资金收支方面,该行全力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确保疫情专用资金及时划转拨付,做疫情专用资金保障的“守护人”。

    

  2月7日上午10时,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来该支行处理疫情一线资金业务。支行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业务办理客户进行了体温检测,酒精雾化消毒。防疫流程结束后,该行随即向总行汇报申请开账,对卫健局30多张支票进行了紧张的业务处理,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办理,款项成功付出,并将集中支付款项第一时间送达人民银行,完成了资金清算,为疫情防控争取更多的时间和主动权。该笔资金主要下拨给区里几家医院及卫生室,用于疫情防控。

  聊城农商银行铁塔支行自2月1日以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全力配合东昌府区政府疫情款项的财政支出,积极响应区财政资金调度需求,保障资金依规、高效到达疫情一线。另外,为方便爱心人士捐款,该行还为聊城市东昌府区慈善总会开通聚合支付业务,仅用时30分钟就完成了聚合支付得申请审核,方便了客户通过支付宝扫码转账付款,拓展了爱心传递的渠道。为方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及时上报上级单位、调度疫情款、公示爱心款项来源,该支行员工凌晨导表将入账数据第一时间提供至区慈善总会,全力做好后台服务,提供零延误金融服务保障。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聊城农商银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状况,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保障支撑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王思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