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6-16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近日,聊城农商银行东城支行走进深圳路实验小学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当天东城支行行长与深圳路实验小学校长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随后,该行工作人员就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进行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活泼的互动,向大家普及金融诈骗的常用手段及防范措施。在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纷纷举手,气氛热烈。活动最后,该行向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书包及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到了全校师生一致好评,进一步展示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通讯员 陈吉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