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2019-12-02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加快小微企业发展,促进银企融资对接,11月16日,聊城农商银行在郑家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政银企对接会,郑家镇政府、聊城农商银行相关代表以及来自郑家镇各行各业的20余位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家镇政府经委办公室主任王冰介绍了本次对接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政府要立足扶贫涉农企业,金融机构要创新服务方式,要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相结合,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的瓶颈。要创新“银行、政府、企业”合作模式,推动三方资源共享和资源融合,形成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合力。

  聊城农商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介绍了该行长期以来在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方面的做法,表明了该行对“三农”和小微企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金融服务领域,加强金融支持力度的决心和信心。在对接会上,该行还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满足资金缺口,做企业的托底银行,并向与会企业重点推介了我行的各项金融产品。

  在银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该行工作人员从申贷渠道、办贷资料、审批时间、贷款利率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使企业对该行的各项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有了更详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对接会,现场达成银企合作意向客户21户。通过本次政银企对接活动,该行以政府搭建平台为渠道,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银企双方把握合作机遇、推动互利共赢,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邓昕 郑海红)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