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农商银行:凝聚共识抓落实 二次创业再出发

2019-07-20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20日讯 7月19日下午,东阿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全体总层干部、部室员工、客户经理共计190余人参加。

  

  会上,辛行长利用PPT形式通报了上半年存款、贷款、资产、电子银行等经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对当前的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回应员工关切。黄屯支行、姚寨支行分别从整村授信、网点竞争力提升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

  最后,董事长姜军同志作题为《“敢”字当头勇追梦 “干”字为先抓落实 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谱写“二次创业”新篇章》的讲话。他表示上半年全行上下按照总行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快转型改革步伐,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他指出,面对金融新常态、新趋势,向全行员工发出了“二次创业”的号召,就是要自我加压、行创新转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利用三年时间,存贷规模突破200亿元,全面实现全行的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下半年要以党建为统领,聚焦“资金组织、零售转型、网点全面转型、财务转型、风险防控”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通讯员 邢然)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