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昌农商银行万善支行:组织樱桃种植户到田马园参观学习

2019-05-20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0日讯 为帮助当地樱桃种植户发家致富奔小康,5月15日,润昌农商银行万善支行组织万善乡崔王段、东元坊、王王段村樱桃种植大户20余人,赴东古城镇田马园村参观学习樱桃扣棚技术。该行充分利用乘车、现场观摩、信息采集的时间与种植户交流互动,介绍农商行信贷产品及服务,解决种植户资金难题。

  

  期间,东古城支行李志行长、武中月副行长及客户经理给予大力支持,邀请6名当地致富带头人教授村民大棚扣棚、温控、灌溉、剪枝等技术,详细说明大棚种植的防冻、防鸟、下果早、高产等好处。

  参观完大棚后,村民扣棚意愿和信心倍增,当即表示有了润昌农商行的支持,一定能够把樱桃种植的更好,收入自然提高。

  中午归来后,支行客户经理马不停蹄,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分组到崔王段村采集客户信息,村民们踊跃报名,共采集信息30余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获得了贷款客户,更让广大村民体会到润昌农商行服务三农的决心,最重要的是,让客户经理队伍更有信心、有思路,敢于带领客户走出去,创造条件去营销,找准路子促发展。(通讯员 辛敬松)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