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农商银行:聚焦主业,回归本源,贷款营销稳步拓展

2019-05-16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16日讯 今年以来,茌平农商银行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切实优化信贷结构,聚焦“三农”和实体经济,大力拓展信贷业务。至5月14日,各项贷款78.74亿元,较年初增加5.07亿元。其中:零售类贷款30.72亿元,较年初增加4.31亿元,零售类贷款户数1.17万户,较年初增加1419户。

  一是科学合理的实施差别、灵活的授权授信策略,简化申贷资料,缩短审批链条,提升信贷工作质效。

  二是创新营销举措。发挥线上办贷渠道优势,创新开展“信e贷体验”活动,促进增户扩面。年初以来,“信e贷”客户增加1919户;通过对接中小企业局、工商、税务、烟草等部门,获取辖内企业清单,积极组织走访对接。小微企业贷款增加17户,余额增加7900万元。

  三是全面推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主动对接乡镇党委政府,及时获取产业发展信息,发挥挂职副镇长和村主任助理纽带作用,深入挖掘农区客户资金需求,不断扩大有效授信面。截至目前,累计授信1203户,金额6294万元。(通讯员曹国栋 娄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