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农商银行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05-09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9日讯 为传承“五四运动”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共青团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积极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履职奉献,经总行团委研究,报总行党委批准,4月30日,茌平农商银行举行了以“使命呼唤担当、年轻自当有为”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总行党委、团委成员以及来自各条线的青年中层、青年员工代表共73人参加了会议。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兆起同志首先为本次座谈会致辞。他强调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运动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的指示,扎实做好农商青年工作。

  随后,员工代表围绕弘扬五四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分别讲述了自身成长经历,围绕打造“茌平人民最满意的银行”的伟大目标畅谈了自身感想和体会,很多同事还在业务办理、厅堂服务、贷款营销、网点转型、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总行有关部室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员工发言积极踊跃、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做法积极、建议合理,充分彰显了新一代农商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兆起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给大家做了语重心长的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青年员工的培养与成长,是全行的战略问题,也是关乎全行前途命运的大事。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之路离不开广大青年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他号召全行青年员工同心同力,充分发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主动性,树立起理想,抗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练得出本事,挑得起担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开拓创新,真正干出成绩,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事业、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坚定信心,奋力谱写茌平农商银行发展新篇章,为打造茌平人民最满意的银行贡献自己更多的智慧和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王登阳 赵延栋)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