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农商银行:强化有效措施,促进网点全面转型发展

2019-03-21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21日讯 茌平农商银行坚持“三个面向”市场定位和“双线四型”网点建设定位,以优化网点功能布局为着力点,以信息科技为支撑,强化网点分类管理,强化市场营销能力,实现管理模式转型、营销机制转型、考核机制转型,推动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推进四型网点建设。按照省联社规范标准,加快网点升级改造,建成综合型网点2家,基本型网点27家,代理型网点27家,网点外在形象显著提升,服务能力显著提高,服务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二是按照“缩短管理半径,畅通传导机制,提升管理效能”的思路,全面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实现流程“扁平化”,特别是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精简审批事项,制定了《贷款信贷流程、时限及资料参照表》,明确了办贷流程、时限等内容。实行公司类贷款集中管理,营销调查中心挂靠总行公司业务部及贷款营销中心,集中管理全县公司类贷款。同时设立了公司类贷款审查中心、放款中心和贷后检查中心,完善公司类贷款集中管理体系。

  三是拓宽渠道建设,构建“立体式、网络化”支付渠道。加强自助和电子渠道建设,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建设普惠金融服务站一处,在城区主要小区、大型社区,依托物业公司、社区民生服务商等建成代理型网点11家,持续加大电子机具布放力度,实现了ATM机具乡镇“全覆盖”,构建起便民支付渠道。(通讯员 娄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