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2-2023年度党的工作“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7-15 17:5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樊庆刚)7月13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会由纪委书记范秀彬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共有17个党支部和341名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体现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体现了兢兢业业、埋头实干的务实作风。

  表彰会上,孔祥之就如何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要顺应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思想觉悟,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储备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使命担当,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要争做先锋模范,筑牢战斗堡垒,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组织保证。

  表彰会后,孔祥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合唱团表演了《在灿烂阳光下》《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曲目。

  据了解,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4个党支部被评为2022年度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等。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