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2022-11-17 08:2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2022年11月14日是第16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教育保护明天”。为传播健康理念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加深居民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徐少全首先介绍了医疗专家团队建设情况及开展的治疗项目,设立联合国糖尿病日的目的和意义。内科主治医师任红奎以课件的形式普及了糖尿病检查诊断、综合治疗、健康管理指导等相关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随后,堂邑镇中心卫生院与堂邑镇辖区公办卫生室同步举办咨询义诊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形式,指导群众在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生活及运动锻炼中应注意的事项等。

  通过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对糖尿病防治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