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深入一线督导创城工作

2021-03-25 13: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3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刘凯生及创城督导小组成员对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辖区内部分公共场所(火车站周边宾馆、凤凰台美发店)、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卫生城复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创城宣传氛围、健康教育、投诉处理机制、行业规范、无障碍设施、禁烟、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医院秩序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指出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刘凯生局长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具体责任,正视问题,对已经存在的问题要加快整改进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