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开展“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宣传义诊活动

2020-06-15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6月13日上午8点30分,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光岳楼南侧广场举办“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聊城市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现场开展“普及科学防病知识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康促进宣传及义诊活动。

  

  

  为普及全民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引导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增强人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核心健康观,此次活动邀请了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专家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家庭医生共同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

  

  活动持续将近2个小时,义诊近20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印刷资料300余份,控盐勺100余份,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用实际行动助力东昌府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开展辖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常见疾病的预防常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还极大地改善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让健康理念真正地深入人心。(通讯员 武瑞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