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开展“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30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2020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十个“世界肝炎日”。今年我国“世界肝炎日”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切实做好肝炎防治工作,提高公众肝炎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7月28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在中通社区光明小学门口开展,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拉横幅,设咨询台,发放宣传单、详细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肝炎防治知识,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肝炎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带来的危害和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同时,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抵制肝炎的侵袭。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积极地参与到肝炎防治中来,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各型肝炎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对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切实维护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