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收到手写感谢信

2021-02-20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近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领导又收到一封饱含患者及家属真情感谢的表扬信。

  

  

  信中写到,他们是第二次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郭主任不光医术好,还对病人和蔼可亲,总是能认真地听病人及家属的问题。”还对市三院医生刘天、护士杨红云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信中提到的郭主任是聊城市第三人民院神经内科主任郭富山,他从医三十余载,一直在神经内科领域精耕细作,见证了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日新月异的发展,也目睹着全市越来越多患者信赖医院神经内科的诊治水平。身为神经内科四病区的负责人,郭富山带领着科室全体医护人员,默默守护着一位又一位病人的健康,并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尊敬和爱戴,成为了一名知名的、有温度的仁心医者,赢得了“平民医生”的美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