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三院成为十三五课题CHANCE2研究最佳分中心

2019-12-13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12月6日,国家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研讨会在北京天坛医院忠诚楼报告厅举行,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CHANCE-2研究分中心参加了大会。

  

  会上,北京天坛医院副院长王拥军介绍了CHANCE-2课题研究进展,感谢了各个分中心的工作支持。

  

  其中,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表现突出,取得全国第一例入组、全国排名第一、质量第一的工作成绩,并荣获全国最佳进度奖及最佳质量奖。王拥军院长亲自为其颁奖,该院副院长常立国代表医院领奖。  

  

  随后,常立国作为医院代表发言。他首先在全国160多家医院代表前介绍了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特别是神经内科赵彩君主任带领的团队,而且还毫无保留地介绍了该院的研究经验,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赞扬和经久不息的掌声。(通讯员 冯博)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