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妇幼集体无偿献血迎接党的98岁生日

2019-07-02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2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庆七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特殊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至献血活动结束,共有128人参与了此次献血,献血总量达51200毫升。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还有患者家属和普通市民等。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赶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又立即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带头献血,并表示我们组织献血,希望为聊城的无偿献血事业奉献一丝力量,也让更多群众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

  

  

  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我们的荣幸,更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悉,近年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献血活动,彰显了人间大爱,截至目前,医院共组织14次义务献血,累计献血量已超过了47万毫升,为缓解全市血荒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陈双双)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