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203名医务人员爱心献血8.12万毫升

2020-03-27 2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3月26日、27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3名医务人员成功献血81200毫升。

  

  (常立国院长在填写资料) 

  

  3月26日、27日,来自医院急诊科、检验科、药剂科、综合科、发热门诊、院感科、放射科、神经一科等科室的203名医务人员陆续到达献血地点,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认真填写资料、保持间距排队、测量体温、进入献血车献血。献血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常立国院长在献血)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常立国带头献血,广大党员和团员积极响应。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献血的队伍中,有许多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想通过献血为抗击疫情再贡献一份力量;有的医护工作者刚下夜班就走上献血车;还有医生一早赶来献血,然后从容地到门诊坐诊。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常立国表示,为了能在特殊时期为全市供血工作献上一份力量,医院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收到积极回应,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

   

  (左为常立国院长,右为赵宁站长)

  聊城市中心血站站长赵宁表示,疫情暴发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及时派出医疗队员驰援湖北,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医院及时组织集体献血,展现三院医护人员最美的一面。

  据统计,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共有203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81200毫升。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