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美国专家到聊城三院学术交流 带来前沿技术

2019-01-18 23: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吉东 杨旭光)1月17日,美国运动医学专家Mr.Darryl zick教授一行七人到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进行学术交流和指导,为聊城三院带来了国际前沿的医疗理论和技术。

  

  美国运动医学专家Mr.Darryl zick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骨科病房、医院数字化手术室、医院康复大厅等,对手术后的患者肩关节X线片及MRI进行了评价并对今后的康复锻炼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在骨科示教室,Mr.Darryl zick教授与骨科的医护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就运动医学领域中的“膝关节前交叉韧带重建技术及手术入路选择”与“肩袖损伤的管理与治疗原则”等多个临床学术问题与该院骨科王光忠主任等关节外科、运动医学专科医师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

  骨科王光忠主任表示,通过Mr.Darryl zick教授进行讲授与分享,使得市三院运动医学的治疗理念和技术水平能与国际接轨,对推动三院及整个聊城地区运动医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Mr.Darryl zick教授是美国著名的运动医学专家,在膝关节损伤的诊断及治疗有很深的造诣,他从事运动医学专业领域临床工作30余年,是一位非常有经验和影响力的美国运动医学专家。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