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开展美术作品展示活动

2023-11-08 21:3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11月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开展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示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东昌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康振虎,东昌府教体局体卫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樊汝祥,东昌府区教体局团委书记代丽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展示作品包括线描、马克笔想象画、书法、国画、版画、戏剧主题作品以及创意书签等多种表现形式。其中,线描作品轻松与随意的线条表现情感;超轻黏土在于用自己的双手体验创造的乐趣;戏曲类作品展示让同学们了解戏曲绘画是在艺术上的追求与艺术实践的结合;戏剧主题作品系列造型精准,色彩鲜艳靓丽,光彩照人,画笔下的人物更生动形象,让大家得到美的艺术感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版画用不一样的艺术体验开拓孩子的艺术思维和艺术世界,带着独有的神奇魅力。同学们经过绘稿、备稿、刻制、打墨、修版、压印的过程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出积极向上、润物无声的校园文化氛围,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对深化美育教育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通讯员 张梅杰)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