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启明小学举办2023年秋季体育队列队形比赛

2023-09-25 15:4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切实抓好校园精神文化和日常行为规范训练,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举办队列队形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跑操、武术操《精忠报国》以及韵律操《中华美少年》展示。比赛过程中,各班队员在音乐的节奏下,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斗志昂扬地步入赛场。他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

  此次比赛活动,不仅检查了学校学生的队列队形、韵律操、武术操,而且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启明小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靳另芳)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区启明小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