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举行室内操比赛

2023-06-30 08:3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阳光体育”落到实处,6月2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室内操比赛,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缓减精神压力,锻炼身体素质。

  本次室内操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选用分年级的规定操及班级特色操,时长6-7分钟,节奏明快,动作简单但不单调,将节奏与韵律相融合,设计的动作幅度适合在单个座位内展开。队员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认真投入,伴随着动听的旋律,有节奏地变换不同的手势。一张张洋溢青春的笑脸,在手指翻飞间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室内大课间活动是校园文体活动的一部分,有效解决了雨天不便持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困难,增加了孩子们每天体育运动的时间,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活泼健康的阳光风貌。

  启明小学将继续探索室内大课间活动的模式,把德育、智育、美育、心理教育等因素融合其中,丰富其内涵,奏响以快乐为主旋律、以健康为主题、以兴趣为动力的室内大课间活动,促进学生快乐健康的成长。(通讯员 张梅杰)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