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635-8261999  【联系方式】 【员工查询
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聊城小记者 > 小记佳作 > 正文

【小记佳作】古城游学记

2021-11-25 09:43:00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小记佳作】古城游学记

游学记
东昌路小学二年级 冯钰昕
  周末,我跟随小记者们去古城游学。
  我们先来到了一所院子,院子里有座钟楼,上面挂着一个古老的大钟。我们上去用手敲了几下,钟声悠扬悦耳。老师说,这座大钟是用来警报的,一有什么险情,人们就敲钟。
  钟楼里面是一所粮仓和一所兵器仓,这是古代“警察”们的用品。
  出了院子,院子后有一面古老的大墙,这面墙是古代监狱的一面,是用大石块和糯米粘合的,非常结实,所以才立了这么长时间。
  我们接着来到了古代一位官员的府邸,里面有很多长廊,有书房、卧室等等。还有一座大花园,一个池塘,几株古树。内院还有一间纽扣馆,里面的纽扣非常多,收集了全世界所有样式的纽扣,有琥珀扣、钻石扣、还有妇女们专属的纽扣:中国结扣、水晶雕花扣、白玉扣......数不胜数。
  我们又去了另一位官员的府邸。里面的摆设和上一位官员的差不多,只不过多了一间展览世界各国邮票的房间罢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热带雨林植物馆,那里面有很多奇怪的植物。
  这一天,我收获了很多知识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