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干部下基层”省派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2020-01-15 10: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月14日,聊城市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省派服务队工作座谈会,沟通交流过去一年的工作,听取各服务队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聊城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存华主持。

  会上,各省派服务队队长作了交流发言,总结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有效做法,交流了工作中的感悟体会和问题不足,谈了下步做好工作的思路方向和具体措施。

  孙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服务队为聊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一年多的时间里,服务队积极融入聊城、全力服务聊城,立足乡村和企业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展现出了过硬本领、扎实作风和良好形象。服务队各位同志自我要求严格,以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胸怀和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的作风,赢得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孙爱军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离不开省直部门、省派服务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省派服务队发挥站位高、视野宽、人脉广、资源多等优势,积极为聊城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更大支持。希望乡村振兴服务队发挥好帮扶指导作用,在产业发展、项目引进、技术推广、农村带头人培训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希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帮助我市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引导企业开阔视野、提升境界,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和技术引进,加快新产品开发,在重点领域和关键技术上努力实现新突破,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全力创造良好环境,切实解决服务队的后顾之忧。(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