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宋军继主持

2017-10-23 10:15: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等事宜。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马丽红、任晓旺、洪玉振、田中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度政府工作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中定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细化分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一要强化责任。牵头领导要总负责,牵头部门具体负责,各责任部门要协作配合,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都要突出争先创优,制定详细的目标和标准,确保在全国和全省取得更好的位次。二要加快推进。各牵头领导和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任务和标准要量化、细化、具体化,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加强督查。要发挥好督查督导的作用,采用明察暗访的方式,不断提高各级的执行力,确保任务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尊法守法意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工作,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分工负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最严厉的手段抓好交通安全治理,做到严格管理、治乱疏堵、规范停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全市大项目筛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要完善领导帮包体制机制,建立起一个项目一个牵头领导和部门,其他部门协调配合的推进机制。要明确责任,做到一个月调度一次,一个季度通报一次,及时调度、协调解决好帮包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二要加快推进落实,举全市之力加快大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调动起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在全市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2016年全市审计系统做了大量工作,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2017年,要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落实好全国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审计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建立职工大病保险制度和调整职工医保政策等工作事项。(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