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阳谷县调研时强调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1-13 09: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2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在阳谷县调研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时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敢于攻坚克难,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长萍首先来到新凤祥集团,深入祥光铜业、鲁西南医院、伏城医养结合大健康产业园等处实地察看,随后来到金蔡伦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华泰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萍指出,要加强传统工业技术提升,实现由工业大县向工业强县的转变。要引导企业树立现代经营理念,补全产业链条,支持存量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要积极培育企业上市,加强项目协调,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李长萍强调,要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从旅游大县到旅游强县的转变,优化更新城市形态。要加强文化品牌建设,打造城市名片,深度挖掘文化资源,创造更大收益。要加强对小镇发展模式的探索,打造综合改革示范区,加快城市化进程。要加强民生领域投入,打造有“温度”的阳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生工作做细做实。

  张同奇参加活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