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9-12-18 10:3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聊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王建鹏出席会议。副市长任晓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聊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对我市水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上,市人大常委会6名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水污染防治和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先后向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财政局、城市管理局、旅发集团等10个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询问。询问内容涉及我市水环境和饮用水保护措施、农村水环境污染和安全饮水、工业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等多个方面。十位单位负责人就询问问题分别应询回答,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聊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并审议了相关议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洁)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