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9-06-04 14:2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牟桂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文禄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求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人大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寻标对标工作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在聊城举办省人大代表学习班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提升人大代表对我市综合考核评价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完善“双联”制度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任务分工及完成时限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联系部门(单位)名单;听取了关于参加全省预算联网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参加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对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征求意见;听取了关于“两办”印发《聊城市大项目带动2019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通知有关精神的汇报。(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兴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