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朱加云主持

2019-11-19 09:5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李志华、牟桂禄、王建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共聊城市委关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代拟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各级人大代表向本级人大常委会及选区报告履职情况有关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推广高唐“千名代表听民声,开展代表履职创新工作”和全市人大寻标对标总结观摩交流会议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办法(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设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举办聊城市地方立法和备案审查工作专题培训班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机关人事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拍摄《铁骨忠魂——张自忠将军》电视剧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洁)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