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率队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9-12-18 10:3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6日至17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领检查考核组,对市发改委党组、市公安局党委、冠县县委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考核。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细深实,夯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春田、成伟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冠县,分别召开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孙爱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年来各级党组织书记、各级党组织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促进了主体责任的落实。但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查细找、举一反三,通过问题整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孙爱军要求,要坚持严细深实,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检查考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支持配合检查组工作,客观反映落实情况。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还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要认真开展主体责任考核工作,梳理并破除责任落实中的“中梗阻”。

  孙爱军强调,要夯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知行合一,强化压力传导,防止责任虚化空转,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细。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管党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到持续从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决不能有懈怠思想。要大力整治群众身边问题,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我市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