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议召开

2019-08-28 09:4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6日,聊城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建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这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是我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有力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郭建民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突出重点,严格监管,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郭建民强调,要敢于动真碰硬,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申东方通讯员李念斌)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